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近期热点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2017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圆满结束,经过学校推荐、省上初选、网上专家评审等层层选拔,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都芙蓉和杨玢老师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作为我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和研究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课现场教学展示活动的代表选手,分赴大连理工大学和山东大学参加全国决赛,经过现场展示、答辩等环节,被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推选为2017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

  此次现场教学展示活动,是为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打一场提高高校思政课质量与水平攻坚战的决策部署而举办的全国性教学展示活动,是推进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的一项重点工作。

  此次获奖,是我校教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水平的精彩展示,也是推进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的重要成果。

 

【责任编辑:陈芃】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