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俞红贤教授主持完成的省级星火计划项目通过验收

  青海省科学技术厅于2016年7月7日组织有关专家对我校俞红贤教授承担的省级星火计划项目“2015年全省农牧民骨干培训计划(2015-NK-304)”进行验收。

 

 

  该项目面向青海省农牧区基层农牧民骨干,围绕青海省农牧业产业快速发展需求,开展了以牛羊生态高效养殖技术,油菜、马铃薯、蚕豆、小麦、蔬菜等特色作物种植技术为主导的培训工作。培训农牧民骨干5373人,制作专题片20部,网络培训30期,培训涵盖全省7个州(地、市)20个县(市),成效非常显著。

  该项目在执行过程中,依托省农牧业科技创新平台,融合授课单位的科研、试验、示范成果,采取集中授课、田间实践、生产指导等培训方式,面对面传授与远程信息网络培训相结合,实现了培训内容的新颖性、实用性。并通过编制图文并茂的汉藏双语培训教材,提升了培训效果,对未来相关培训工作起到非常深远的借鉴意义。

  该项目组织管理严谨,工作扎实,档案资料齐全,培训目标明确,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科技处 :黄敏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