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青海省科技厅副厅长苏海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4月21日,青海省科技厅副厅长苏海红、政基处处长瞿文蓉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科技处处长王建军、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苏占海、农科院、牧科院及各学院主管领导参加了此次调研。调研会在科技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副校长李丽荣主持。

  王建军处长就我校科技创新情况做了汇报,苏占海副处长就我校实验室建设情况做了汇报。李丽荣副校长就我校“双一流”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科技机制体制创新、发展实验室技术人员等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苏海红副厅长、瞿文蓉处长与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就科技厅相关政策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苏海红副厅长对学校近年来科技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科技厅作为科技发展服务部门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交流合作。同时希望我校紧抓“双一流”建设有利契机,做强做大优势学科、发展补齐短板专业,切实发挥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国家重点实验室科技引领作用,为我省科技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前,校长王光谦院士在天河工程试验点会见了苏海红副厅长一行,并介绍了天河工程项目进展。苏海红副厅长一行还参观了新型轻合金重点实验室、太阳能综合利用示范基地、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

  

科技处 :孙昕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