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科技部高新司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

  6月17日上午,科技部高新司能源与交通处李宏刚副处长一行4人在科技厅许淳副厅长、张海满处长等领导陪同下前来我校就科技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校史馆、211工程青藏高原冷凉作物遗传育种学科人才教育基地、青藏高原动物疾病省级重点学科创新人才培养平台、基础工业训练省级实训中心创新人才培养平台以及太阳能光伏综合利用示范工程基地、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国家重点实验室。李丽荣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在沿途向调研组简要汇报了青海大学科技情况。科技部、科技厅领导对我校科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通过调研对青海大学形成了新的认识,希望青海大学科研工作能结合青海优势资源取得更好的发展。 

科技处 :孙伟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