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四名专家被农业农村部聘为种植业专家指导组成员

  6月1日,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农业农村部种植业专家指导组工作会议”,会上对专家指导组成员进行了聘任。我校杜德志研究员被聘为油料专家指导组成员,王舰研究员被聘为薯类专家指导组成员,刘玉皎研究员、吴昆仑研究员被聘为小宗粮豆专家指导组成员。

  2012年以来,农业部相继组建了水稻、小麦、玉米、大豆、薯类、小宗粮豆、棉花、油料、蔬菜、水果等作物,以及防灾减灾、耕地质量、测土配方施肥共13个专家指导组,目的在于通过发挥各产业专家专业特长、技术优势和行业影响,以决策咨询、服务生产为目标,主要作为、积极献策,为种植业稳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根据种植业发展的需要,按照专家指导组管理有关规定,2018年农业农村部对种植业专家指导组成员进行了调整,以便更好发挥专家“智库”作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农林科学院 :鄂伶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