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地质工程系开展课堂教学改革研讨活动

  为了进一步推进地质工程系课堂教学实践改革,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5月7日,地质工程系召开了课堂教学改革研讨会,邀请水利电力学院马山刚老师作了题为《现代信息技术背景下的课堂教学改革探索》的报告。

  马山刚老师向大家分别介绍了MOOC、翻转课堂、雨课堂和混合式教学,并结合自己课堂教学经验,提出要针对课堂内容、特点和学生情况,有的放矢的采取适当的教学方法,达到进一步提高教学效果的目的。此外,马老师还积极鼓励各位老师要积极创新,敢于并善于采用现代化信息技术突破传统教学方法,结合新时期学生特点,开展教学实践。

  报告结束后,与会的老师就课堂实践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中的有关问题与马老师进行了探讨。

  地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西海、系常务副主任胡夏嵩、系副主任张文,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地质工程系 :李霞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