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李先加、钟启文荣获青海省“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科协、省科技厅、省国防科工办联合评选出10名青海省“最美科技工作者”,我校藏医学院院长李先加,农林科学院副院长钟启文荣获“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图片 1(1)(1).png


图片 2.png


今年是全党上下开展主题教育之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抢抓机遇实现再发展、再跨越的一年,希望全校科技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心有大我、志诚报国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时刻牢记青海大学“姓青名海”,时刻围绕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发挥出青海大学的特色、优势,为我省打造生态文明高地,推动产业“四地”建设提供科技支撑,以推动工作实际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撰稿人:科技处 汪晶

【编辑:江巴 责任编辑:卢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