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人才办主任徐小兵一行来我校调研

3月27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人才办主任徐小兵一行来我校调研学校“对口支援”和人才队伍建设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等陪同调研。


图片1.jpg

徐小兵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校史馆、对口支援展馆、种质复分库、藏医学院、光伏室外基地、国家重点实验室,详细听取了学校发展历程、种质资源保存和品种改良、生物科学研究、藏医学特色发展等内容,重点调研考察了学校“对口支援”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对我校“对口支援”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对我校在借助清华大学等高校“对口支援”的政策优势,加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方面给予高度评价。


图片2.jpg

回顾我校22年的对口支援工作,在实践中积累了一些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师资队伍整体素质、人才培养质量、科研水平、服务社会和国际交流合作能力等得到显著提升。下一步我校将持续深入推进对口支援工作,不断加强与各支援高校协作交流,不断推动学校向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和高质量发展迈进。


撰稿人:校党政办公室

【编辑:江巴 责任编辑:卢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