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绿化工作会议

4月21日,我校在新运动场北侧绿化地召开了2023年绿化工作现场会议。校党委书记李丽荣,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延明,校党委常委、组织人事部部长陆嘉出席会议,各职能处室、各院系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皎主持。


图片1.jpg

刘玉皎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全省绿化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2023年绿化工作方案,并就开展校园绿化工作进行了动员,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绿色低碳贯穿于学校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二要强化落实责任,坚持宜绿则绿,应绿尽绿,做到身边增绿、见缝插绿、见空补绿,不断夯实美丽青大的绿色本底;三要强化科技支撑,充分发挥学校农林生态等领域的专业学科优势,将校园绿化与专业成果的展示结合起来,打造美丽“青大”校园;四要加强劳动教育,发挥绿化劳动在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作用,提高师生文明校园建设参与率、尽责率,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培养良好的劳动习惯。


图片2.jpg

现场会后,校领导和全体参会人员参加了植树和周边裸地整治活动。


撰稿人:后勤管理处

【编辑:卢雅群 责任编辑:卢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