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省水利厅与我校联合举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324日,由青海省水利厅主办,青海大学水利电力学院协办的“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在青海大学综合楼广场举行。青海省水利厅办公室副主任李德麟、田青军,水政处、河道局有关领导校保卫处处长周全厚、水利电力学院院长解宏伟、校团委副书记冯莉等领导和全校近3000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2014322日是第二十二届“世界水日”,322—28日是第二十七届“中国水周”。今年“世界水日”的主题是“水和能源”;“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是“加强河湖管理,建设水生态文明”。在活动现场,省水利厅办公室李德麟主任说:“青海省是万水之源、千山之宗、大美之域,是三江的源头,水资源保护尤为重要。我们之所以选择联合青海大学举行中国水周的宣传活动,是因为青海大学是青海省的最高学府,我们要把这种节水精神传达给当代大学生,并由大学生影响更多的人,使节水观念深入人心。”

水利电力学院院长解宏伟说:“我们当代大学生应该树立节水意识、树立保护水资源的意识,为建设水生态文明做出贡献。”

此次活动,在我校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建设大美青海、为水资源保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郭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