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中央办公厅调研室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3月14日,全国妇联宣传部部长、办公厅副主任王卫国,团中央办公厅副主任景临,中央办公厅调研室综合组组长廖万里,团中央办公厅综合处处长郭峰等组成的中央办公厅调研组前来我校调研群团工作,团省委书记申红兴等陪同调研活动。调研组一行在校党委副书记梁留元陪同下参观了青海大学校史展等展室,召开了由校工会、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梁留元向调研组汇报了我校开展群团工作的情况,调研组一行和与会代表就我校开展群团工作的办法、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尤其是学生团组织和社团工作的一些做法和问题进行了座谈。

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马登奎参加了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校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刘素英、工会副主席王新渊、团委书记、女工委主任刘建红、社科系教授武永亮、学生会主席潘同洲、社团联合会主席王龙、学生代表夏永惠、高婷、高玲等。【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杨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