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三项科研成果喜获2015年度青海省科技进步奖

2月26日上午,青海省委、省政府在青海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省委书记骆惠宁,省长郝鹏,省委常委、秘书长王予波以及苏宁、高华、鲍义志等领导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省委副书记、省长郝鹏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副省长王黎明主持。

 

我校3项科研成果获得2015年度青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其中畜牧兽医科学院独立完成的“青藏高原特有草种资源保护及发掘利用”成果获一等奖;附属医院独立完成的“自体肝移植治疗肝脏巨大泡型包虫病”成果获二等奖;以及由地质系独立完成的“青藏高原植物护坡机理及其在水土保持工程上的应用技术研究”成果获三等奖。

 

青海金诃藏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青海大学藏医学院院长艾错千教授获2015年度青海省科学技术重大贡献奖。

 

2015年度全省共评出青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郭永发

:科技处:陈 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