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2项成果喜获青海省第十一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月25日下午,青海省第十一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表彰大会在西宁胜利宾馆隆重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西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宁、副省长陈丽华、省政协副主席鲍义志、省政府副秘书长晁海军、省社科联常务副主席王霞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维忠主持。我校校长王光谦、副校长李丽荣应邀参加了会议。

 

此次共有38项成果获奖。其中著作类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1项;论文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研究报告类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

 

我校刘永年教授完成的《青海省农牧区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的适宜模式研究》获得研究报告类一等奖,李双元教授完成的《青海省生态畜牧业合作社发展:模式优化与促进政策研究》获得研究报告类二等奖。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

:科技处:冉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