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燕海茂莅临我校督导检查指导工作

2016310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燕海茂在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发玉的陪同下莅临我校督导检查开学初教学准备、后勤保障、学生入学、教师到岗、项目建设、实验室管理和安全工作等情况。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副校长尚玛陪同检查。

 

燕书记一行先后检查了青海大学国家级科技园、新建盐湖化工楼、图书馆、藏医药大楼、学生食堂和公寓、化工实验楼危化品仓库、理工实验楼和计算机系建设的“青海大学水利水电大数据中心”及“三江源数据分析中心”,安保应急装备库暨青海大学微型消防站,对学校学期初工作表示满意,并强调指出,面对当前社会经济形势,一要把握新形势,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一把手责任人责任,加强校园安全管控力度,提高安全预警应急处置能力;二要适应新常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意识,确保校园各项安全;三要保持清醒头脑,抓住重点,做实做细,推进法治校园建设,建设平安示范校园。希望学校党政同心协力,将青海大学建设的更好,为全省的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郭永发

:保卫处:薛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