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12名学科带头人荣获青海省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优秀学科带头人称号

日前,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表彰青海省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优秀学科带头人的决定》,对全省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学科带头人进行评估考核,我校杜德志12名同志荣获优秀学科带头人称号,占全省获奖人数的34.3%

 

这次共评选表彰了全省35名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优秀学科带头人,我校杜德志、胡夏嵩、王舰、董全民、李向阳、金培鹏、鲍海华、铁生年、樊海宁、魏登邦、李毅、迟德钊12名同志榜上有名。

 

自青海省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优秀学科带头人项目实施以来,截止目前,我校共有103名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入选青海省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学科带头人。校党委号召全校广大专业技术人员以优秀学科带头人为榜样,在学科领域弘扬自主创新精神,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郭永发

:组织人事部:王筠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