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签署合作备忘录

  5月7日上午,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副校长范芝芬教授来我校交流访问并签署两校校际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前,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会见了范芝芬副校长,任延明副校长、外事处和藏医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俞红贤书记首先对范芝芬副校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2014年考察访问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印象,简要介绍了青海省情,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以及优势和特色学科。范芝芬副校长回顾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公共卫生学院与青海大学藏医学院前期合作的基本情况。双方在友好、融洽的气氛中,表达了在多领域、多学科、多种方式的合作意愿。

  

  

  

  签字仪式上副校长任延明致欢迎词,向来宾介绍了青海大学的建校历史、师资力量、科学研究以及对外合作与交流等基本情况。范芝芬副校长也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院系设置、学科专业等概况。随后,任延明副校长和范芝芬副校长一起签署了两校合作备忘录。外事办、科技处、藏医学院、医学院、财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省情研究中心的有关领导及相关院系师生共80多人参加签字仪式和学术报告会。校办公室主任刘永青主持了签字仪式和报告会。

  

  签字仪式结束后,范芝芬教授为师生做了题为《中国农民工的人口流动、户口及家庭》的学术报告,并与师生进行了互动。报告会结束后,任副校长陪同来宾参观了校史、三江源和生态等展室。

:外事办:胡绍铃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郭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