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多杰热旦来校调研

  2016年5月1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多杰热旦一行5人,就加强党对高校工作领导、落实主体责任等问题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陈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留元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中,梁留元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向多杰热旦书记汇报了我校在加强党对学校工作领导、落实主体责任、运用“四种形态”加强管党治党,以及加强纪律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等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多杰热旦书记一一听取了汇报,并对我校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调研期间,多杰热旦书记一行还视察了我校高原医学研究中心、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了校史展等展室,听取了相关人员工作汇报。在视察学校创新大厦时,多杰热旦书记认真听取了正在大厦内进行科技研究同学们的小发明、小创作介绍,观看了学生制作的三维视频,并就感兴趣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同学们要学好知识,打牢基础,为科技创新,服务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午,多杰热旦书记一行在学生食堂与师生共进午餐。

  

校纪委 :杨京元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郭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