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会

  5月16日上午,我校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在家的校领导、各级党组织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以及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等3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陈刚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作了辅导报告,他全面把握中央精神和省委、教工委的要求,紧密结合青海大学实际,从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青海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怎么抓以及进一步明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标等四个方面,以深厚的理论功底、严谨的辩证思维、鲜明的语言风格为与会者上了精彩一课。

  俞红贤强调,青海大学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是抓统筹落地、抓问题导向、抓有效创新、抓关键重点和抓选树典型等五项措施,通过学习教育,努力使我校的“两学一做”富有特色、富有成效,为贯彻落实青海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圆满完成《青海大学“十三五”深化综合改革提升综合实力总体方案》和《青海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俞书记的辅导报告,既是导向鲜明的思想动员,又是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更是纲举目张的方法点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为全面推进我校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随后,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陈刚对各单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贯彻落实俞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基本要求以及方式方法,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教工委部署要求上来,把学习教育与我校各项工作相结合,以立足岗位做贡献体现学习教育成果。二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打牢“学”的基础,突出“做”这个关键,认真开展专题研讨、讲党课等五方面规定动作的实施,引导全体党员在做中学,在学中做,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切实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改、学而行,达到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学做相长的目的推动工作实践。三是发挥主体作用,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大力工作,创新实践,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不断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校组织人事部 :马 青



【编辑:杨波 责任编辑:郭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