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青海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6月30日,我校与青海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英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青海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兴源,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主任翟建宁,党委副书记陈爱民,党委委员、副主任桑任庚及青海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青海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副书记陈爱民主持。


640.png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在致辞中指出,青海省农商银行系统是全省营业网点最多、覆盖面最广、服务最贴近农牧区的地方性金融机构,为支持全省“三农”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青海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部省合建高校和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也是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百所示范高校、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此次战略合作必将进一步助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深入密切双方关系。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共享优势资源、挖掘合作潜力,形成在人才培养、课题申报、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多内容、多领域、多层次、多方位的合作新格局,最终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640 (1).png

青海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王兴源在致辞中指出,青海大学秉承“姓青名海”的历史使命,服务高原特色、发掘高原问题,立足高原大地办中国一流大学,诠释“志比昆仑,学竞江河”的大学精神。截至目前,青海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机关和全省农商银行系统现有青海大学毕业生458名,占全系统正式员工的10%,他们已经成长为青海农村牧区金融战线上的中坚力量。在建设现代化新青海的征途上,一代代“青大人”收拾行装、昂首出征,一辈辈“农信人”风餐露宿、艰苦创业,双方在髙原大地上携手书写了一部波澜壮阔的农村牧区金融发展史。本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既是过去双方合作成果的里程碑,也是未来双方合作深化升级的新起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青海农信将与青海大学一起,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金融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顺势而为、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在髙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成就。


640 (2).png

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与青海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副书记、主任翟建宁分别代表学校和青海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就业合作、实习基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共享、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


640 (3).png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战略合作领域相关项目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行座谈交流。双方探讨在各自领域的优势中积极发挥能动性并表示尽最大努力,确保协议中的合作项目目标得到落实。


640 (4).png

签约仪式后,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与青海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王兴源揭牌“青海大学-青海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产学研协同育人基地”;


640.jpg

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与青海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主任翟建宁揭牌“青海省农商银行(农信社)系统人才培养基地”;


640 (1).jpg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英与青海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委员、副主任桑任庚揭牌“青海大学就业实习基地”。


撰稿人:校党政办公室

【编辑:祁心禾 责任编辑:卢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