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月霞调研青海大学高原医学研究中心

10月8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月霞一行调研青海大学高原医学研究中心,慰问我校高原医学专家格日力教授,实地察看了青海大学高原医学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勇,省卫健委主任苏全仁,省卫健委副主任李秀忠,校党委书记俞红贤等陪同慰问。


1.jpg


2.jpg

赵月霞部长仔细考察了研究中心低压氧舱研究室、中藏药研究室、动物实验设施、分子生物学研究室、干细胞研究室。她详细询问了格日力教授科研教学工作开展的情况,对格教授全身心致力于高原医学科研教育事业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格教授带领团队在我省高原医学发展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与中心师生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中心各领域科研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最新的科研成果。她强调,科研工作者要甘于坐科研的冷板凳,秉承科学、严谨的求学态度,认真勤奋的做好科学研究,并鼓励师生要扎根青海、建设青海、服务青海、奉献青海,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能力水平。


4.jpg




撰稿人:高原医学研究中心

【编辑:祁心禾 责任编辑:卢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