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九次专题网络会议

2月8日,校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俞红贤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九次专题网络会议。校党委常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同志、疫情防控应急办公室全体人员、职能处室负责人、院系党委(总支)书记、院系行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省委2月5日常委会会议及王建军书记讲话精神、全国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及陈宝生部长讲话精神、省教育厅“紧盯关键节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本科生延迟开学教学工作预案情况、研究生院研究生延迟开学工作预案情况、各校区门卫值守人员用餐问题的落实情况、校区内非本校职工住户信息采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的汇报,对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俞红贤指出,认真总结反思半个月以来的工作,学校在宏观层面上对防控工作的总体把控是好的,在党委统一领导下,实现了六个校区一盘棋,工作层面上也有不少创新,各校区积极努力,成效显著,确保了学校整体防控工作在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战略部署轨道上运行,这些得益于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和各级组织各级干部的政治站位、大局观念和全员意识,得益于各级干部的责任意识和责任担当。借此机会代表党委和行政向所有奋战在新型冠状肺炎一线的职工,特别是对附属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和各校区安保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向全体师生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俞红贤强调,彻底打赢这场阻击战,还须充分的思想准备和艰苦努力的工作,必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希望各级干部认真反思自己的工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讲话精神,学习王建军书记在历次省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特别要学习陈宝生部长7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对标对表,拾遗补缺,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创新思路,创新举措,着力补齐短板,为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贡献青大力量。他希望各级领导干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思考谋划好假期各项工作、下学期初各项工作,特别是2019年各项工作总结、各项考核以及下学期的工作,力争疫情解除后,能以最佳的工作状态、最短的时间消耗和最有效的工作方式开展工作、推进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工作推进两手抓、两不误。





【责任编辑:陈芃】

校党委宣传部 :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