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青海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青海大学)建设启动仪式暨
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推进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的“坚持改革创新,推进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提高思政课的针对性和吸引力”讲话精神,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的相关要求,6月2日下午,青海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青海大学)建设启动仪式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推进会在我校智慧大厦学术报告厅召开。省教育厅党建思政德育处副处长张海元,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英出席会议,12家共同体建设单位分管负责人,校宣传部、教务处,全国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相关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永发主持。


图片 1.png

会上,省教育厅党建思政德育处副处长张海元宣读了青海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青海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文件。12家共同体建设单位签订了建设协议书,与会领导为共同体单位授牌。共同建设单位代表紧紧围绕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理论成果、体制机制和实践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 2.png

此次启动仪式和推进会的举办得到了省教育厅,各共同体建设单位的大力支持,我校将以本次启动仪式和座谈会为契机,不断探索和推进大中小学思政工作,努力做出特色,办成精品,形成品牌,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有力推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卢雅群 责任编辑:卢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