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第二个校庆日

  7月19日,我校第二个校庆日在科技馆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青海民族大学原党委书记、清华大学校友会青海分会会长熊敦邦,北京同仁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宁利,云南大益爱心基金会秘书长王旭东,青海海北州委副书记毛学荣等校友,以及青海大学党委书记俞红贤、校长王光谦院士等校领导和200余名校友参加了庆祝大会。庆祝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陈刚主持。

 

 

  会上,首先举行了青海大学校友网站和微信平台开通仪式。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校长王光谦、青海民族大学原党委书记、清华大学校友会青海分会会长熊敦邦、校友代表王宁利共同按动启动球,青海大学校友网站和微信平台正式开通。

  随后,校长王光谦院士代表学校接受了青海民族大学原党委书记、清华大学校友会青海分会会长熊敦邦,云南大益爱心基金会秘书长王旭东,北京东城区政协副主席李铁生等校友捐赠的公益基金,并为他们颁发捐赠证书。

  会上,熊敦邦、王旭东、王宁利、张鹏等校友分别发言,追溯自己当年的求学和工作生涯,畅谈母校58年的风雨历程,感慨学校发展的卓越成就,感恩学校对他们的培养,勉励在校师生要倍加努力,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添砖加瓦。

  最后,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作了讲话。讲话中,他回顾了学校58年的发展历程,感谢各位校友、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学校的鼎力相助,并希望大家众志成城、再接再厉,为早日把青海大学建设成国内有影响力的现代大学而奋斗!

  会上,还举行了新生圆梦大学助学金颁发仪式。

  在校庆日活动期间,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的500多名校友汇聚母校,重温时光、畅叙友谊,为母校建言献策,共谋学校发展。

校记者团 :马玉兰



【编辑:孙颜珍 责任编辑:郭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