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青海大学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8月29日上午,青海大学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校田径场举行。2016级5593名新生及部分新生家长参加了开学典礼。省军区学生军训办公室主任王春锋上校,武警青海省总队一支队队长史兴军上校、副参谋长穆超中校,校领导俞红贤、陈刚、李丽荣、梁留元、任延明,以及院系、职能处室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副校长尚玛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典礼上,教师代表、新生代表、新生家长代表、及军训教官代表依次作了发言,向2016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祝贺和美好祝愿,并对军训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和明确要求。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代表学校致辞,向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所有的新生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向所有的园丁表示诚挚的感谢。俞书记从学校进入“十三五”取得的成就谈起,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南大门门口两面浮雕的蕴意、“立地顶天”石的寓意、“志比昆仑、学竞江河”校训的丰富内涵,勉励同学们要以青大为家,做“立地顶天”之事,塑造“志比昆仑、学竞江河”的品质、气魄、追求,谱写自己大学四年的光辉篇章,描绘自己灿烂的明天。

  开学典礼结束后,为期两周的军训正式开始。

  

  

  俞红贤书记在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刊登在OA系统中。

校办公室 :石浩



【编辑:杨波 责任编辑:郭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