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9月8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在科技馆二楼1号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

  会上,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永发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长李丽荣、赵之重、任延明,牧科院院长刘书杰、省情研究中心主任李臣玲、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苏占海围绕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分别作了重点发言。

  党委书记俞红贤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习总书记“七一”讲话内容涉及党的指导思想、理想信念、方向道理、战略方略和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等多个方面、多个领域,内涵丰富,寓意深刻,包含着完整思想体系、丰富时代内涵、科学工作方法,尤其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八个方面的要求,更是一个不可分割的完整的有机整体。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青海视察指导工作,是青海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他强调,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青海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继续改革创新、埋头苦干。对此,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青海时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省委省政府 “两厅办文”和“十三五”规划中确定的各项重大任务结合起来,与学校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总书记“四个扎扎实实”尤其是“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要求,抓好工作,主动参与,积极服务我省生态环境保护,致力于科技支撑;三是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效,再谋划下半年工作,确保2016年党委中心工作圆满完成;四是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进一步激发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立足本职、埋头实干的巨大热情,凝聚起建设全国有影响力的现代大学的强大力量。

校党委宣传部 :郭永发



【编辑:杨波 责任编辑:郭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