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暨“三防”训练成果总结汇报表演大会

  9月9日上午,我校2016级新生军训暨“三防”训练成果总结汇报表演大会在校田径场隆重举行。青海大学新一届学术委员会主任谭建荣教授、省人防办副巡视员、纪委书记张建军、省人防办指挥信息处处长姜永峰、省人防办指挥信息处调研员李永红、武警青海总队一支队翟安勇,校领导俞红贤、王光谦、陈刚、李丽荣、赵之重、崔森、任延明以及职能处室和院系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汇报表演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尚玛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奏唱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在军训团翟安勇队长的陪同下检阅军训学生方队,25个方队列队整齐,意气风发,英姿飒爽,充分展示了青海大学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阅兵结束后,进行了军事技能训练暨“三防”科目汇报表演,各方队依次进行了队列式、拳术、棍术、心理健康操、人防报警、防空袭、防生化、防爆炸、防火灾、防地震、防疫情污染应急疏散和自救方法等10多个科目的汇报表演,整场表演精彩激烈,土气高涨,动作干净利落,不时赢得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副校长赵之重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级军训优秀学员的决定》。李婷等120名同学被评为本次军训优秀学员,校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校长王光谦院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全体承训官兵和参训学员在这次军训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也为同学们寄予了新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勇敢向前,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高尚的道德情操,胸怀国家,学会感恩,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综合素质优秀,健康有为的人。

  此次“三防”训练教育由青海省人防办和武警青海部队一支队协同组织,青海兵星拓展服务有限公司协助。

  

保卫处 :陈诚



【编辑:杨波 责任编辑:郭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