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国家督导检查组到我校督导检查工作

  9月12日上午,教育部财务司副司长赵建军为组长的国家督导检查组一行来我校督查2016年秋季开学暨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省教育厅副厅长董林陪同督察。

 

 

  赵建军一行先后到农牧教学楼触控教室、结构实验室、学生公寓楼、学生食堂、学校粮油储备库和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对我校开学教学条件准备情况、实验室管理、后勤保障、校园安全、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等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期间,赵建军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三江源展室、盐湖化工展室、对口支援展室以及太阳能光伏综合利用示范工程基地等。他充分肯定我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秋季开学暨年度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希望再接再厉,做好对口支援工作,发挥好学校办学优势和特色,推进学校跨越发展、创新发展。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校长王光谦陪同督查及参观。

校办公室 :石浩



【编辑:杨波 责任编辑:郭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