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卢强院士聘任仪式

  11月30日下午,我校在科技馆1号会议室隆重举行卢强院士聘任仪式,校领导俞红贤、王光谦、李丽荣、赵之重出席了会议,相关职能处室、院系负责人及新能源光伏研究中心全体研究人员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

 

 

  俞书记对卢强院士受聘青海大学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对卢强院士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说,此次以“双聘”形式,聘任卢强院士为我校“双聘”院士,是我校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上的一个创举,是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将青海大学建成青海省人才特区的重要举措。

  王光谦院士为卢强院士颁发了聘任证书。

 

 

  会上,卢强院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感谢青海大学给予的荣誉和对他的信任,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为青海大学科研创新、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为青海省新能源光伏产业的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力量。

  期间,卢强院士一行参观了我校微能源网、太阳能综合利用示范基地等。

  出席聘任仪式的还有启迪集团高级副总裁、启迪清洁能源集团董事长、总裁文辉,启迪清洁能源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旭光、深圳爱能森公司首席专家、启迪爱能公司副董事长曾智勇等。

校办公室 :马灵君



【编辑:孙颜珍 责任编辑:郭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