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省委、省政府督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11月30日上午,省委、省政府督查组莅临我校,就我校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21条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在科技馆2号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领导俞红贤、陈刚、梁留元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代表学校对督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基本情况及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21条措施、推进“四个扎扎实实”工作的落实情况作了简要说明。校党委副书记梁留元代表学校作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三公经费执行情况、领导干部办公用房面积超标整改、公车使用等工作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陈刚主持。

  会后,督查组一行仔细查阅了学校执行八项规定情况的相关文件资料,实地考察了我校创新大厦、太阳能光伏综合利用示范工程基地、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国家重点实验室等。

校办公室 :张伟



【编辑:孙颜珍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