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场2017届毕业生双选会

  12月9日,我校协同青海省人社厅、省人才交流中心在校图书馆门厅举办第二场青海大学2017届供需见面招聘会,共111家用人单位参会,涉及我校各个学科门类,提供岗位1900余个,吸引省内外高校毕业生5000余人次进场应聘。校领导尚玛副校长、任延明副校长、省人社厅市场处张文师处长等领导亲临现场考察指导。

 

 

 

  青海省第五人民医院、宁夏红枸杞产业集团、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青海石油分公司、西宁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招聘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医师、管理培训生、市场、行政、会计等多种工作岗位。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人员和各院系领导、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全程跟踪,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在现场对毕业生求职过程中的问题予以解答和指导。

  此次双选会拓宽了广大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也为他们提供了实现人生价值的有利平台。经统计,招聘会现场咨询登记2133人次,达成就业意向375人。

学生工作处 :李增德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郭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