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尖措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12月13日上午9:00,尖措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校科技馆大礼堂举行。校领导、中心组全体成员、副处以上干部、教师和学生代表共900多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陈刚主持。

 

报告会会场

 

  报告会开始,首先观看了《“蒙旗赤子”的人民情怀—尖措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一个个感人瞬间,一幕幕动人故事,再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家国情怀;随后,河南县优干宁镇干部李娟、河南县寺院管理局干部华旦多杰、河南县赛尔龙乡干部、尖措同志的内弟索南多杰、河南县电视台记者井雅婷同志分别作事迹报告,他们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了尖措同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敢于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再现了一位基层干部平凡之中见伟大,平淡之中现真情的崇高品质。报告真实、亲切、震撼,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使我们收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在目前全校上下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之机,报告会也给全校师生上了一堂鲜活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报告团成员作报告

 

  陈刚副校长在主持讲话中说,尖措同志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先进和优秀,展示了基层广大党员干部的优秀品质和时代风貌,代表了党员干部的本质和主流,是全省统战系统一个立得住、叫得响、学得了的标杆。希望全校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王国生书记等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宣传尖措同志先进事迹同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同当前学校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尖措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明志导航,坚守正道、弘扬正气,注重学做结合、牢记职责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和勤奋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迈上新台阶。

  报告会前,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同志接见了报告团全体成员。

校党委宣传部 :郭永发、杨波



【编辑:杨波 责任编辑:郭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