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年末岁初我校接连收到两份喜报

  12月23日,由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光明日报社共同举办的第九届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推选展示结果出炉,在各地、各高校评选推荐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专家会议评审程序,评选出第九届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特等奖12项、一等奖32项、二等奖60项、优秀奖98项,我校申报的“不忘初心筑青春之梦,砥砺奋进绽社团之花—大学生社团艺术节”获得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这是继去年我校获此殊荣之后又一次在这领域青海高校中的唯一获奖。

  12月26日,在高校自主申报、省教育厅遴选推荐的基础上,教育部组织专家对各地申报推荐的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进行了审核认定,评选结果在教育部网站上公示。我校被评为“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全国入围高校共99所,青海大学是青海省的唯一一所入选高校。

  以上两个奖项的获得充分说明,近年来,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坚持以文育人、以文化人,将校园文化建设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作为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抓手,融入到人才培养各环节,贯彻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全过程,不断探索校园文化建设的新方法新途径,努力创设校园文化品牌,大力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校园文化建设和创新创业工作取得双丰收。校党委希望以此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校园文化建设和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做出新贡献。

校党委宣传部 :郭永发



【编辑:杨波 责任编辑:郭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