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李杰教授荣获“中医药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

  12月29日,由教育部、国家卫生计生委等单位联合召开的中医药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作为我省唯一入选者,我校李杰教授同我国中医泰斗王永炎院士等六十名教师荣获“中医药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

  评选委员会认为,李杰教授长期从事中医理论和临床教学工作,所获成果丰硕,在科研成果转化、科研反哺教学及社会服务方面成效显著,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能力,在同领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为我国中医药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李杰教授从事中医药教育工作34年,始终坚持在教学、科研第一线,先后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项目、教育部项目和省科技厅项目等各类各级项目18项,主编和参编国家规划教材29部、学术著作2部;在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50余篇,所述观点被国内许多辞书文库收录。

  李杰教授曾荣获第三届“青海省青年五四奖章”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首批“优秀中医临床人才”、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为青海省首批自然科学学科带头人(中医学)、青海省高校“135”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拔尖学科带头人;入选国务院特贴专家,当选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现任世界中联中医诊断学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全国高等医学教育学会医学分会常务理事、全国中医诊断学专业委员会常委。

学报编辑部 :陈芃



【编辑:杨波 责任编辑:郭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