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城北区委区政府领导到我校调研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4月1日下午,城北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占仓、副区长尚西宁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我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副校长任延明接待调研组一行。


1.jpg

杨占仓区长一行在调研过程中,先后深入到我校学生公寓、学生食堂、教学楼和商店超市,实地查看教室食堂宿舍管理、应急处置预案制定、师生健康状况摸排、防疫物资储备、医务力量配备、校园环境整治等情况。并听取了学校关于新生开学准备工作的汇报,针对省外学生返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上课教学、应急培训等方面详细地进行会谈。

杨占仓区长对我校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常规管理细化高效、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安全管理措施周密、校园文化建设重点突出、开学准备工作充分。他表示区委区政府一定会落实属地化管理职责,希望学校要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要加强校园防控管理,严格落实小班额教学、错时错峰就餐、合理住宿等措施;要做实做细消毒、洗手、通风等安全防控工作,保障防控物资供应,加强酒精、消毒液等物资规范使用和安全管理;要加强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和家长正确看待疫情,科学加强防控。


2.jpg

最后李丽荣副校长代表学校表态,坚决服从城北区委区政府领导,落实学校主体责任,将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作为学校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加强认识、统筹部署,切实做好相关工作,保障开学后学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人民战争、阻击战。




【责任编辑:陈芃】


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