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同志看望慰问假期坚守在后勤、保卫等岗位上的一线职工

   金鸡起舞迎新春,领导关心暖校园。元月27日除夕日,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同志在副校长赵之重、尚玛、任延明同志陪同下先后到继续教育学院、医学院、昆仑学院、牧科院及主校区,看望和慰问坚持在后勤、保卫等工作岗位上的一线职工,俞书记一行深入各校区锅炉房、安保门卫、技防监控室嘘寒问暖,详细查看和询问假期锅炉安全运行情况,校园安全动态,假期安全值班制度落实等情况。

 

 

  俞书记在慰问时强调,后勤、保卫是学校最辛苦、责任最大的部门,为学校的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我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并通过你们转达学校对你们家人的亲切问候,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愉快!

保卫处 :薛振东



【编辑:杨波 责任编辑:郭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