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综合治理)工作考核组来我校考核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综合治理工作

  4月27日下午,省直单位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综合治理)工作第十三考核组来我校就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专项考核。考核组成员、在家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代表、教师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考核大会。考核大会由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

 

 

  考核大会上,考核组组长、省监狱管理局副巡视员贾有珍详细介绍了此次考核的主要目的、考核内容、考核办法和程序,并提出考核要求,强调这次专项考核是为了充分调动各地区、各单位、各部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形成竞相创建的工作局面,更好地在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改革稳定大局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会上,党委副书记梁留元代表学校汇报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尚玛副校长汇报了综合治理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后,考核组成员采取查阅相关资料、个别谈话、实地考察等方式对我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和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认真全面考核。

校党委宣传部 :荣增峰



【编辑:杨波 责任编辑:郭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