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专场文艺晚会

  五月花海姹紫嫣红,青春梦想五彩缤纷。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和建团95周年,5月4日晚,由共青团青海大学委员会主办的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专场文艺晚会在科技馆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副校长赵之重、尚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和师生代表共1000余人观看了文艺演出,共同见证我校大学生的青春和梦想,见证“五四精神”。

  晚会在大学生管弦乐团管乐《天路》《匈牙利舞曲第五号》的精彩演奏声中拉开序幕,化工学院舞蹈《恋人心》、大学生诗诵团诗朗诵《辛亥之歌》、大学生艺术团舞蹈《中国妈妈》、昆仑学院舞蹈《画廊》、化工学院相声《绿色出行》、大学生艺术团《点亮未来》、歌曲《我爱你中国》、心理剧《蜕变》 、地质系及财经学院歌舞《高原儿女》《罗布林卡》、医学院舞蹈《流星群》、全体演员歌舞《中国梦·五月的花海》等精彩节目悉数亮相,活力十足。晚会中,青年学子们尽情地展现了他们青春靓丽的风彩,高潮频现,掌声不绝于耳。

 

 

 

 

  通过此次晚会,让青年学子们充分感受到了自己的社会责任和青春梦想,传递了精神追求,激发了正能量。演出结束后,校领导上台祝贺演出成功并和全体演员一一握手合影留念。

 

 

 

校团委 :冶丽君



【编辑:孙颜珍 责任编辑:郭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