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质量评估培训工作会议在青海西宁召开

  5月4日上午,根据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统一安排,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青海大学承办的“2017年中外合作办学质量评估培训工作会”在青海西宁召开。教育部国际司涉外办学和监管处副处长毛雁冰、青海大学副校长任延明出席了培训会,来自全国57所高校的项目负责人及部分省厅外事主管部门的负责人约130人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评估处处长林梦泉主持。

  培训会上,青海大学副校长任延明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参加本次培训会的所有领导和高校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感谢教育部多年来对青海大学的关怀和支持,特别感谢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搭建此次交流平台,提供学习培训机会,为学校下一步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打下基础,并简要介绍了青海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国际交流合作概况。教育部国际司涉外办学和监管处副处长毛雁冰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以及中外合作办学区域分布比例,从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外合作办学质量评估的成效,并就《中外合作办学条例》、《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实施办法》的修法工作进行了说明。教育部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评估处处长林梦泉介绍了学位中心和评估业务、分析了跨境教育质量保障国际国内形势及中外合作办学面临挑战和发展趋势,对2017年中外合作办学质量评估改进工作进行了解读。最后,教育部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评估处项目主管董小瑜就中外合作办学质量评估工作平台使用进行在线示范演示,并对自评过程与报告填报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外事办公室 :胡绍玲



【编辑:杨波 责任编辑:郭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