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

512日上午,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及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陈刚副校长传达解读了《省委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和《青海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710工作制度的通知》;纪委副书记杨京元传达解读了《青海省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通报了《司法厅原党委省监狱管理局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省司法厅原纪委落实监督责任不力问题》《2016年全省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和《关于五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组织人事部副部长闫明宇传达解读了《青海省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目标责任(绩效)考核结果运用细则(试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武永亮解读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

 

 

党委书记俞红贤在主持时强调,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省委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聚焦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聚焦“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践行“四个转变”治青理政新思路,进一步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省政府建立710工作制度是为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健全逐级抓落实、逐项见成效的有力举措,学校也要出台相关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各单位对2017年工作要点细化分解,建立台账,列出清单,逐项推进。同时,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强化制度执行,找准抓住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的政治生态;要进一步健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制度,深化分配制度改革,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工作积极性,让师生享受到改革带来的红利;要进一步健全并严格执行党内民主生活会制度,加强党的思想作风建设,有效实施党内监督,使党内民主生活会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希望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爬坡上路,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校党委宣传部 :郭永发



【编辑:孙颜珍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