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格日力教授拟获全国创新争先奖

  5月15日,中国科协正式公示了全国创新争先奖拟表彰名单。拟表彰名单共有293个名额,包括10个奖牌、28个奖章和255个奖状,入选者主要来自高校、科研院所、知名企业等单位,基本都是各自领域的两院院士、院士候选人等顶尖专家。我校高原医学研究中心主任格日力教授入选其中。此次,清华大学拟获奖名额最多,达到10个;拟获奖5个名额的有1个单位;拟获奖4个名额的有5个单位;拟获奖3个名额的有9个单位;拟获奖2个名额的有30个单位,我校与复旦大学、山东大学、兰州大学等知名高校拟获奖1个名额。

  中国科协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在全国创新争先奖评审讲话中指出,设立全国创新争先奖,是继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之后国家批准设立的又一重大科技奖项,是国家科技奖励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补充。

  校党委要求全校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格日力教授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勇于创新,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奋发进取,深入贯彻“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全面践行“四个转变”新思路,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实现学校“十三五”发展目标建功立业。

  

校党委宣传部 :荣增峰



【编辑:杨波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