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新青年全球胜任力培养项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3月25日,我校首届“新青年全球胜任力人才培养项目班”在智慧大厦举行开班仪式。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余有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英致辞,相关职能处室领导及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由外事办副主任陆萍主持。


图片2.jpg

余有根以视频形式进行致辞。他勉励广大学生要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

王晓英现场致辞。她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这个项目扩宽国际视野,增强跨文化沟通能力,讲好中国故事,传递好中国声音。

“新青年全球胜任力培养项目班”是教育部直属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面向国内高校学生设立的新时代青年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项目。该项目以理论课程与实践活动相结合的形式,探索加快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新模式。下一步,学校将立足本项目,不断提升学生的国际交流能力,培养更多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


撰稿人:外事办 孙玥

【编辑:李潇然 责任编辑:卢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