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新增两所附属医院并举行挂牌仪式

4月29日上午,青海大学附属人民医院和青海大学附属第五医院挂牌仪式分别在省人民医院和省第五人民医院举行。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苏全仁,省教育厅副厅长梅岩,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延明,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元春,青海省第五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祁国荣,青海大学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青海大学附属医院、青海大学临床医学院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俞红贤书记和省卫健委主任苏全仁共同为两家附属医院揭牌,任延明副校长代表校方签署了四方协议并发言。省卫健委副主任厍启录主持挂牌仪式。


2.jpg

青海省人民医院和青海省第五人民医院能够增列为我校附属医院,是省委、省政府对我省高等医学教育事业创新发展战略的正确决策;是省卫健委、省教育厅对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全面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的鼎力支持;是四方努力合作,共同谋求发展,打开我省高等医学教育新局面的具体体现。


3.jpg

此次挂牌标志着我省医学教育跨入新阶段。成立后的青海大学附属人民医院和青海大学附属第五人民医院,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卫健委和省教育厅的各级领导、专家教授的亲切关怀下,牢牢抓住这次发展的大好机遇,乘势而上,顺势而为,不断凝聚发展共识,不断深化医教协同,不断提升医学教育质量,全面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和医院综合实力,为努力提高青海人民的健康水平,为“健康中国”“健康青海”建设,继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人:医学院

【编辑:孙颜珍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