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黄新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

3月24日上午,2023年全国五一巾帼奖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会议表彰了一批勇立时代潮头、积极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甘于奉献的新时代女职工。我校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黄新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图片1.jpg

黄新在护理岗位上,四十年如一日,身怀爱心、耐心、责任心,守护健康、呵护生命。曾获“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全省企业青年创新创效活动服务创新一等奖”等荣誉称号。她带领的团队是青海省临床护理重点专科,年年被评为“先进集体”,曾获抗击新冠疫情“先进集体”、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一等奖两次、医疗机构岗位技能竞赛一等奖、教育部“护理学专业赛道西南西北区赛获得一等奖”、护理学专业赛道全国总决赛“铜奖”等。


图片2.jpg

进入新时代,我校涌现出一批勇于奉献的女职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力量。希望我校教职工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建成高水平有特色现代化大学而努力奋进。


撰稿人:附属医院

【编辑:李潇然 责任编辑:卢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