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12日上午,我校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校领导王光谦、陈刚、杜德志、李丽荣、梁留元、赵之重、尚玛、任延明,各院系、职能处室负责人,在校学生代表、教师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及全体毕业生3000多人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陈刚主持。

 

 

  在毕业典礼上,副校长赵之重宣读了2017届毕业生名单,我校2017届毕业生共3546名,其中本科毕业生3143名,研究生403名;副校长尚玛宣读了2017届优秀毕业生名单,142名毕业生和43名研究生获得了优秀毕业生的荣誉称号。出席典礼的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本科毕业生代表张金鸿、研究生代表王艳花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全体毕业生们对母校的留恋和对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循循善诱的感激之情,并表示要牢记“志比昆仑,学竞江河”的校训,为社会及母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教师代表赵玲在发言中希望每一个毕业生能志存高远,奋勇前行,以平和的心态和强烈的事业心去面对未来,并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的岁月中事业有成、业绩辉煌。家长代表马蛟代表全体家长发言,在发言中,他深情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恩,勉励学生们努力拼搏,不忘奋斗,并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校长王光谦院士作了以“这四年,我们一起走过”为题的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党委、行政向顺利完成学业、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分享了四年里青海大学在实现跨越式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重大突破和巨大成就,他说,青海省生态立省战略地位的不断牢固,生态建设制度的不断完善,各个领域战略的实施和改革,推动了社会主义事业的蓬勃发展,也为同学们发挥才能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机遇,希望同学们紧紧抓住机遇,发挥自己的特长,将自己的一腔热血挥洒在祖国需要的地方。最后,他希望所有毕业生们在未来学习和工作的日子里不忘母校,常回学校看看,母校也永远会关心和惦记着你们。

 

 

  毕业典礼结束后,校领导为取得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校记者团 :魏梓萱



【编辑:杨波 责任编辑:郭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