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谭建荣院士聘任仪式

  6月29日下午,我校在科技馆1号会议室举行谭建荣院士聘任仪式,校领导李丽荣、任延明、尚玛出席了会议,相关职能处室、院系负责人及机械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副校长任延明主持。

 

 

  任延明副校长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对谭建荣院士受聘青海大学“双聘院士”表示热烈欢迎,对谭建荣院士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此次,以“双聘”形式,聘请谭建荣院士为我校“双聘”院士,这是我校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上的一个创新,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将青海大学建成青海省人才特区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有谭建荣院士的加盟,我校高层次人才建设将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在谭建荣院士的带领下,我校机械工程领域教学、科研工作将会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果。

  尚玛副校长宣读了谭建荣院士的聘任决定,李丽荣副校长为谭院士颁发了聘任证书。

  会上,谭建荣院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讲到青海大学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建设等方面跨越式发展,为青海省经济建设起到了无可替代的重要作用,青海大学的老师们能安心在此工作,精神可贵,使人深受感染和鼓舞。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合作交流,将浙江大学好的办学经验带来,为青海大学教学、科研、人才建设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为青海省机械工程领域的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力量。

 

 

  聘任仪式结束后,谭建荣院士为我校师生作了《智能制造与机器人—关键技术与发展趋势》的主题报告。

校组织人事部 :沈茜



【编辑:孙颜珍 责任编辑:郭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