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学生公寓看望新生及家长

  8月26日是新生报到第一天,校园里彩旗飞舞,生机盎然,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一踏进美丽的青大校园,脸上的喜悦无以言表。上午10时,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教授、校长王光谦院士、党委副书记梁留元教授在学生工作处周全厚处长、后勤管理处王伦邦处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公寓看望新生及家长。

 

                             

  在21号学生公寓,校领导详细了解了新生入住和公寓服务保障情况,与新生和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校领导向他们介绍了青海大学基本情况、青海省发展变化、地区气候、地理情况,详细询问新生学习、家庭及来校后的感受。

 

 

 

 

  校领导还特别看望了来自山西的韩秋雨同学和来自四川的褚平铵同学,祝贺和欢迎他们来到青海大学学习。韩秋雨同学被我校中药学专业录取,因其身体特殊情况,学校会给予相关资助,希望韩秋雨同学能顺利完成学业;褚平铵同学以644分的今年最高分被录取到青海大学医学院中医学专业。校领导叮嘱他们要爱护身体,并希望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环境,珍惜大学时光,勤奋学习,在青海大学的培养下,努力成为一名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学生工作处 :张琦



【编辑:孙颜珍 责任编辑:郭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