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省委书记王国生看望慰问我校教师

  9月8日,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委书记王国生专程来到青海大学,看望慰问我校教师、藏医学院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李先加,向他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慰问期间,王国生书记实地查看了李先加教授的工作室,听取了藏医学院发展建设情况的介绍,并同藏医学院师生进行了座谈。王国生书记亲切询问了师生的教学、生活、科研、思想状况,指出藏医是我国传统医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鲜明的民族特色、地域特点和独特的理论体系,鼓励藏医学院的师生要更加珍惜时光、刻苦钻研,感恩奋进,将藏医藏药的传统和创新结合起来,办出藏医学院的特色和水平,为高原人民的健康福祉、为青海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王国生书记代表省委向藏医学院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借此向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勉励广大教师要热爱青海、奉献青海、建设青海,树立强烈的“青海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四有教师”,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于丛乐,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志明、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发玉及校党委书记俞红贤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陈芃】

校办公室 :石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