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杨亚平获得全省“最美教师”荣誉称号

  为表彰先进,积极弘扬高尚师德和奉献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树立崇高职业理想,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省教育厅授予17名教师为全省2017年“最美教师”荣誉称号,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教师杨亚平获此殊荣。

  杨亚平老师从教32年来,始终把“献身党的教育事业”作为自己人生的座右铭,在工作中,任劳任怨,乐于奉献,关爱学生 ,以满腔的热忱和极大的精力全心全意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我们树立了榜样。

  校党委号召全校教师向杨亚平老师学习,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的要求,牢记使命、勤奋工作、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芃】

校党委宣传部 :郭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