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青海大学43名个人及2个团队入选青海省第二批“高端创新人才千人计划”

  近日,第二批青海省“高端创新人才千人计划”引进培养人才名单公布,全省共210人入选“高端创新人才千人计划”, 9个团队入选 “高端创新人才千人计划”引进培养团队。我校在各类入选人才中均占有相当份额,尤其在省内高校优势明显,展现了我校近年来人才建设工作的显著成效。

  我校推荐的43名个人、2个团队入选,分别占全省的20.5%和22.2%。其中,杰出人才7名,领军人才6名,拔尖人才30名,分别占全省的31.8%、13.3%和21.0%。培养杰出人才2名、领军人才3名、拔尖人才12名,分别占全省的22.2%、14.3%和12.7%;培养团队2个,占全省的28.6%。引进人才和培养人才分别占省内高校的68.4%和43.6%。

  近年来,学校实施了 “十百千工程”、“123”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三江源学者计划等,聚集和培养了一批高层次人才,打造了术业精深、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在此基础上,学校进一步拓宽引才渠道,以更宽视角探索创新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机制,为全面落实《青海大学“十三五”深化综合改革提升综合实力总体方案》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青海省“高端创新人才千人计划”正在为我校人才培养、科学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所获成果也正在支持青海经济建设、实施科学创新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第二批青海省“高端创新人才千人计划”人选名单公示的相关链接:

       http://www.qhnews.com/index/system/2017/09/05/012406486.shtml

  

【责任编辑:陈芃】  

 

校组织人事部 :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