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活动圆满落幕

  在十九大胜利召开期间,共青团青海大学委员会在科技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

  

  

  

  

  

  

  

  参赛选手们的演讲充满自信,激情洋溢。他们紧紧围绕十九大主题,结合实际,或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或满怀深情、激情澎湃,抒发了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在场观众被选手的精彩演讲所感染,现场气氛热烈异常。评委老师就有关十九大和党的知识对选手进行提问并对其进行综合评分。经过激烈角逐,昆仑学院恭仲吉同学荣获此次比赛的一等奖,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赵敏同学和土木工程学院鱼乐艺同学荣获二等奖,医学院张煜同学、机械工程学院李奕君同学和藏医学院仁青姐同学荣获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他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自己的成长成才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谱写人生华章。

  

【责任编辑:陈芃】

校团委 :冶丽君